不用手術,為您緩解腕管綜合症!

Carpal Solution方案能夠為您在數天之內緩解腕管綜合症所帶來的手腕疼痛,手部麻木和手指麻刺感。我們的方案不同於其他非處方腕管療法,它即不需要剛性固定護腕,也用不著普通夾板。

我們的Carpal Solution能夠在您晚上睡覺時溫和地為您舒展腕管內部和腕管周圍的軟組織並重新塑型。該療法通過增加靈活度、提高血液迴圈而緩解正中神經的壓力。手部疼痛、手指麻木和睡眠中斷——這些困擾您許久的症狀通常將在一周或兩周的時間內被Carpal Solution療法去除得無影無蹤。

腕管拉伸矫形治疗.

這種完全自然的治療方式讓人們
快速重返
樂觀而積極的生活
不會誤工,沒有風險而且
沒有併發症!

點擊下圖中的箭頭符號,視頻的一位元辦公室主任將為您講述戰勝腕管病痛的親身經歷。

治療成功率超過97%! 即日線上訂購或者將訂單傳真至:001-617-812-0094 送貨上門僅僅花費104.90美元— 印度和孟加拉送貨時間不到14天。 當您睡眠時Carpal Solution在您腕管周圍手掌的三個關鍵點位上輕柔伸展。手掌鬆弛的狀態下這種持續6—8小時的溫和伸展動作能夠有效地舒緩並重塑腕管周圍的軟組織,增加手部靈活性,減輕正中神經承受的壓力。一旦壓力解除,腕管綜合症便進入緩解期,通常數年內不會復發。 被動伸展和淋巴液釋放是軟組織疾病眾多有效療法的基礎,例如:肌內效貼布,針灸和瑜伽。我們的Carpal Solution專利伸展護腕所具有的特殊彈性與人體肌肉、軟骨和結締組織的伸縮性恰好匹配,因而能夠與機體的自然修復能力協調一致,共同減輕不必要的壓力,驅散液體,改善腕管內部和周圍的血液迴圈。 腕管綜合症是一種慢性疾病。即使進行了腕管手術,症狀仍然會在數年內頻繁復發。術後康復期最多只有一年。Carpal Solution讓您在不打斷忙碌生活的同時有效控制症狀,不會對您的健康,您的盈利能力,您的社會關係和您的睡眠造成任何併發症。 Carpal Solution是腕管療法的未來最佳途徑。別再忍受病痛!現在訂購,讓腕管重拾輕鬆! 我們是全球資訊最豐富的腕管綜合症治療網站。您也可以登錄訂單頁線上訂購Carpal Solution。提交訂單時可索要指南(各種語言文本)。 我們真誠邀請您訪問我們的網站,瞭解更多資訊。進入網站即可獲得所有英文內容。 點擊此處進入! 現在訂購! 或者發送英語或其他中文郵件至 [email protected] 將訂單傳真至: 00-1-617-812-0094     列印訂單 人們誰在電腦上工作幾個小時,每天或玩視頻遊戲在計算機上幾個小時,每天,經常得到腕管綜合症在手上,手腕。腕隧道綜合症導致雙手麻木,刺痛手指和手腕疼痛拍攝,最多的前臂和手指,肘,甚至肩膀和頸部。從加拿大溫哥華這裡湯姆告訴他的故事在他的母語是普通話中國人。湯姆是一個工作在一台計算機在銀行多個小時的每一天,作品也花很多時間在家裡的計算機上玩電子遊戲,發現他的手是越來越麻木和疼痛。他的手疼痛限制了他的工作能力,以最快的速度正常,使他在遊戲的競爭力。這在某種程度上可以完成,湯姆轉向伸展治療腕解決方案,並得到了緩解疼痛和麻木,他在短短幾個星期內腕解決六個星期醫療協議。

湯姆在銀行工作的電腦鍵盤上整天在工作,然後回家給他的愛好,他發現自己又在電腦上使用鍵盤和遊戲外設。他在家是一個狂熱的視頻遊戲玩家和喜歡與人gaming世界各地的在他的虛擬世界。這一切在工作時間和玩視頻遊戲和其他電子遊戲在互聯網上有超過他的工作給了他的手和腕管綜合症在他的手和手腕的手痛,手麻木和thingling手指。起初他並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與他的手,但後來,他的手開始他在夜間醒來。他開始擔心,開始閱讀起來就手部麻木,腕關節疼痛和手指麻木thingling手指和決定,他必須有腕管綜合症。

人們誰是遊戲成癮者和電腦上工作,白天是極有可能有一天醒來與腕隧道綜合症用他們的雙手麻木,疼痛拍攝了他們的前臂。他們發現,他們不能在工作類型,速度快,因為他們麻木的手和手腕疼痛和手指已失去的感覺。這些玩家們還發現,他們可以不再被視為具有競爭力的遊戲,這真的驅使他們瘋狂。不能夠工作的速度,或者不能夠睡不好是一回事,但未能發揮虛擬現實遊戲系統,如紅色死亡救贖,疣豬,魔獸世界,星際爭霸 II翼的自由,失憶症:該黑暗後裔,刺客信條:兄弟,命令行動:戰鬥從價格猛漲,生化奇兵2,在整個第聶伯河 2,戰爭黎明2:混沌崛起,最終幻想XIII,吉他英雄。憤怒的小鳥,那是不接受任何專門的玩家。

一些最新的遊戲外設,如羅技 G27方向盤,
SteelSeries的魔獸世界:大災變 MMO鼠標,Thrustmaster HOTAS疣豬
數字戰鬥模擬 A – 10C疣豬,Razer的星際爭霸 II遊戲外設在豐厚創造逼真感覺的遊戲增強虛擬現實,他們也把更多的壓力在手和手腕,並導致更明顯的腕管綜合症。但也有好消息的所有玩家。腕解決方案幫助湯姆 Vancouer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克服了腕管綜合症,在短短幾個星期,回到富有成效的工作,良好的睡眠,最重要的是,能夠有競爭力的遊戲的朋友與他每天晚上下班後。它給了湯姆安心知道他的腕解決方案可以大量的工作,他可能會喜歡的,然後播放視頻遊戲,儘管他可能會喜歡,而不必worrry任何有關他的手睡覺的麻木和疼痛刺痛。隨著腕解決方案的增益控制他的症狀迅速和成本效益。

腕解決方案是世界各地運來自馬薩諸塞州的波士頓,美國和來自鹽湖城,猶他州,美國。我們還船到歐洲,從荷蘭,以便與海關有麻煩。